close

这个地方都是繁体字呢~好新奇!其实已经有好几个部落格,还是不遗余力地铺设新据点,存放我写的故事,还有零碎的记忆,纯净的,美好的,悠长的怀想

 

《夏天,去南半球》是我春天时的一个梦,梦到跟一个男人告白,他说,如果今年夏天突然下雪,就爱我一生一世。不认识这个男人,梦里却死心塌地想嫁给他。于是我纠结啊~折腾啊~郁闷啊~然后画面一转,我收到一封信,一张去澳大利亚的机票和一个MP3,是那个男人的录音:小笨蛋,夏天的时候南半球会下雪啊!去旅行吧!我们一起。我不太懂浪漫是什么,可是这个梦好美,我能想象南半球的雪景,也能想象一个有着温暖笑容的男人叫我小笨蛋时的甜蜜感觉。所以,我写下来,成为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sTeLl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